close

為什麼標題不寫美食,而寫餐廳是因我曾說過,

我不認為英國有什麼好吃的美味食物

即使是大家很推薦的炸魚,我想那是對於亞州人

如果是居住在歐美的人,或許對於料理更為挑剔

這就跟台灣人早餐或許吃燒餅豆漿油條,美而美

南部人虱目魚湯,肉燥飯,咸粥一樣

出國叫你吃這些東西,你都可以寫一篇評比出來

但是對於居住歐美的人,台灣人的早餐,對我們而言就是最棒的美食


跑到倫敦吃拉麵,是的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

倫敦Shoru昇龍拉麵,湯頭我覺得太膩

炸蝦的功夫不錯

記得看賬單,請他把小費移除

昇龍拉麵有很多家分店,這一家靠近中國城,走路大概8分鐘

http://www.shoryuramen.com/stores/1-regent-st/cate...

金田家拉麵比昇龍好吃太多,就在大英博物館附近,走路7分鐘

吃完拉麵,可走路到柯芬園或者中國城,都在10分鐘之內的路程

對面是一風堂拉麵

號稱最好吃的燒臘,文興酒家Four seasons Restaurant

上圖是北京片皮鴨

下圖是燒臘飯

是不是最好吃,端看個人的對食物的口感美味差異

英國中國城讓我最訝異的是,每家賣的東西幾乎都一樣

都賣燒臘,還有飲茶點心

真的幾乎每家都如此

讓我開眼界了

論起來,紐約中國成真的豐富許多

英國中國城靠近看百老匯的區域,所以這是少見的中國城裡面,超級多外國人的

這點跟曼哈頓不同

街道也比紐約乾淨

走路就可以到牛津街,柯芬園

倫敦最有名的炸魚

Rock & Sole Plaice

http://www.rockandsoleplaice.com/

距離柯芬園,中國城,都在散步可到的地方,真的不遠,

不建議在搭地鐵浪費錢跟時間

我是搭乘Uber前往,倫敦真的很建議搭乘Uber


炸魚,不要點大份的,是因為會膩,即使兩個人吃一份,都有點膩

而且你還可以留肚子吃其他料理

餐廳規定,兩個人如果要共享一份餐點,要另外收費$5

請不要這麼單純的付費5元喔

我們就另外點一份炸蝦,這樣就多一份餐點,不需要額外付費喔

這家不用看賬單,不用幫你額外加上小費

薯條很綿密,但不是脆

炸魚如果包裹漢堡或者麵包,或許吃起來很容易

因為用切的,會把魚肉跟麵粉分開

基本上炸功夫真的很不錯,但是炸魚的味道非常的清淡,就是新鮮,沒有調味

最後還會送你一張名信片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英國總結


要帶多少英鎊, $ 0

是的;完全不需要帶現鈔,若你問我最愛英國什麼,除了下午茶之外,就是什麼都可以刷卡,連地鐵的便利商店,買瓶水都可以刷卡

我在英國沒有用到任何的現金

紐約的中國城還有很多店寫著Cash Only,在倫敦,中國城都可以刷卡


很多人都說,只有美國要付小費,在歐洲是不用的

可是倫敦有很多的店,你如果不看賬單,他們都已經幫你內加了

這是我最不愛英國的其中之一

你還要請他們移除

甚至到中國城餐,還很氣憤地問我,為什麼不付費

我都想問,為什麼要付了勒

在金田家拉麵,他們會問,我們有什麼服務不好的地方嗎?

如果不想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,就請勿必看賬單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論起來,英國的景點,真的很少,甚至我覺得無聊,又要再提一起,如果你居住亞州,很多東西都新鮮,

如果你居住歐美,會覺得跟你居住的城市就是差不多

真的~我在英國呆在Hotel的時間比待在外面還長

這次的英法之旅,因為安大要出差,我本來興致不大的

因為公司剛換了制度,這種短程的飛行,沒有商務艙

如果看我的部落格,都知道我出門只搭商務艙跟頭等

4個小時之內的飛行我勉強可以搭經濟

這次的英法出差之後,我發誓以後我再也不要搭經濟了

從紐約飛倫敦,法國飛紐約的飛行,經濟艙讓我真的快廢了

每個人對於物質的需求不同,我寧願不買香奈兒,愛馬仕包包,

把錢花在飛行上

這次在巴黎,安大一直想在香奈兒買一個包送給我

我直接反問,我可以換商務艙,我的虛榮來自於搭飛機

我很慶幸我花得起其它艙等的費用,


回歸前言,為何去了英法

因為他跟我說,就是換一個地方睡覺

好吧~為了換另外一個地方睡覺~所以我去了

真的換另外一個地方睡覺,因為每天出門不會超過4小時,其餘都待在Hotel

很多景點大概都在1&2區

建議如果2個人,不一定要搭乘Underground

我在英國很常搭乘Uber

大家分攤下來跟你搭乘Underground差不多

並且省去上下樓梯還有轉乘,等待的問題

當然還有治安問題

英國治安比法國好太多,但是我的Oyster在我查看Bus路線圖的時候,被扒了

(很推薦搭巴士玩英國,或者說你用雙腳都可以玩英國,關於巴士,

   網搜會有更專業的人幫助你

   但是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需要做功課,到了現場看一下就懂了,

   不然問司機都可以)

旅遊書上總寫紐約治安不好,當你去了歐洲,你才知道曼哈頓市中心的治安

真的不是歐洲國家可以評比

在紐約,我可一個女生凌晨1點,走在街道不需要擔心,

我的手機放在口袋,我的包包沒有拉鍊,都不用擔心皮夾不見

這些狀況,在歐洲,等於就是他人眼中的肥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英國的Uber大都是印度人,缺點是,你一定要有當地的手機,方便他們聯繫你

因為有時候你給地址,不一定會找得到你,我都覺得很瞎

這個狀況在法國更常見

但是英國搭乘Uber真的很不貴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