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英國,下午茶是大家必推的美食

走了一趟英國,我認為,英國除了下午茶之外,沒有其它太令人興奮美食~下午茶除外

難怪乎,幾乎跑遍世界的朋友這麼告訴我,全世界最難吃的食物在英國

英式下午茶有非常的多家

有新派跟傳統的,原本我屬意BB Bakery Afternoon Tea 對於懶於走行程者可以考慮,他們有下午茶的巴士,可以帶你去走一些重要的景點

曾在英國唸書的好友推薦他認為最美味的下午茶 The Langham 卻因為太慢預訂,而無緣

IMG_7379.JPG






Very Berry水果茶

我們點了一份傳統和一份包含有香檳跟魚子醬的

在三層格裡面最下層的是魚子醬+金箔

擺在桌上的是傳統

三明治好吃,但是大部份的口會都比較偏鹹




Scone我是外帶了三天才品嘗,一樣美味

這頓下午茶折合台幣或者美金,都不是太便宜的費用,但是現場氣氛真的很棒

在我們用餐的幾個小時之內我沒有看見任何亞州人

有現場鋼琴演奏

比較令人意外,也超推薦的是

通常我聽到的英式下午茶都是最下面的一層無限續,其他的沒有

而 The Lanesborough最棒的地方,除了香檳之外,其他所有的三層的

英式下午茶點心,不論是鹹的三明治或者甜點

你都可以無限的續~~是的~~無限~~我還以為我聽錯~所以我問了兩次

續點的時候,你不用這麼乖巧的來一整套的三明治或者甜點,

你可以選擇你喜愛的口味單點

所以超推薦有大胃王的人,還有時間悠閒的人,可以慢慢坐到晚上呢

我只多續點了兩個不同口味三明治,其餘的很多甜品還有Scone全部打包

建議妳把續點的吃完,不建議有貪小便宜者,續點是故意外帶喔

預定下午茶可以電話或者網路預定

透過這個網站或許會有你心儀的正折扣

http://afternoontea.co.uk/


The Lanesborough

地址:Hyde Park Corner, London SW1X 7TA英國

在海德公園旁,門口就是地鐵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