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排毒~大概是35歲以上的女生,才會慢慢地察覺與思考行動

說到減肥,小到有意識的孩子,大到邁入棺材的人女人,都在奮戰這事

 

碧昂絲Beyonce楓糖漿+辣椒粉排毒減肥法,在國外已經流行很久,曾經落寞一陣

直到Beyonce因為某電影而減肥,又讓人們開始注意

 

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分享這個療程,我知道可以衝高部落格人氣

(我寫部落格,沒考慮過人氣,對我而言部落格,只是記錄我的青春,

深怕歲月的流失,遺忘曾經的快樂與美好)

我不希望,有偏執狂,把它當作是一個保障,認為您可以暴飲暴食,

再來瘋狂執行楓糖漿辣椒粉排毒減肥

 

如果你把它當作你一年之中,幾天的排毒,我舉雙手贊成,畢竟,

生活中,我們攝取過量,偶爾淨空腸胃,放他個春假,偶爾回來值班

 

 

減肥~是很多女人的人生重要之事

 

減肥,卻是我在30歲以後,才驚覺,原來我也需要的事情!!!

30歲之前,我沒有減肥的困擾,只要一餐不吃,就自動會瘦下來

成語的穠纖合度,我自認適用在自己身上,一點也不為過,

165公分,49-50公斤, 腰圍23,該有的又有,

我對自己的身材可是非常的迷戀

 

跟安大結婚之後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等到我有一天驚醒的時候

 

~天啊~

 

我暴增到65公斤~我可是還沒生小孩呢~

怎能跟懷孕一樣,還做了那麼久的月子呢 

我真佩服自己,哪來的勇氣,在外拋頭露面,還自信滿滿呢

這是某一年,我從台灣回來的警醒

 

運動~我非常的懶惰,能坐不站,能躺不坐

節食~是的,我從生活中開始,偶然發現生理期減肥法+飲食控制,

那是一個痛苦的日子,總結是,我變成58公斤嚕

58公斤,漫漫的歲月中,體重在55-58公斤中徘徊,

55公斤是最後停住地點,而且要餓很久才有

2011年,為了參加一場婚禮,痛定思痛地認真去了健身房一小時,

一個禮拜3-5天(一個月)+跳鄭多燕減肥操30分鐘(一個月)+

飲食控制+晚上6點之後不碰物品

沒用~對很多人來說,上述方式,有用的, 我只是身上的肉變結實,

線條變美,我超有挫折感與心碎 

我卡道關卡55公斤之後,4結尾以下的數字在我身上~

提著行李~默默的不告而別,聯繫的方式也不曾留下

 

 

楓糖漿減肥法,是好友Ruth的分享,

我一直到2013年7月才開始嘗試

Google可以搜尋到很多國外的女星,名人,

把它當作排毒+減肥的療程

Google,你可以找到比我要分享的每日飲用量更大的,我的方案,

是已經過精準濃縮,在你一天可以喝完的量,我的方案,是已經改善了

難喝的氣味,讓人覺得,每天都在甜蜜蜜中度過~^^~

 

一個療程是10天,一個療程也可以做40天,但我建議,最多10天

(我的記錄最多就是5天)

這10天之中,你只能喝楓糖漿辣椒粉液體+水

~~還有用力呼吸食物的空氣

我住在曼哈頓的著名的Shake Shack Burger附近,

曾經

我拿著我的聖水,到Shake Shack Burger的販賣點,

Madison Square Park坐在椅子上面,用力呼吸空氣中

飄來的食物香味,假裝,我已經正在品味它

眼巴巴眼睛汎淚的看著人們快樂的品味Shake Shack Burger,

我大口大口喝著我的聖水

曾經,我卑微到,燙青菜的湯汁也好,淡而無味的白稀飯也好,

只要不再是楓糖漿水,任何的食物,都會讓自己感動

撇開減肥與排毒

整個療程,讓我最感動的是,你會珍惜你所擁有的食物,

即使他看起來那麼的渺小,你都會變得比較細嚼慢嚥的品味它 

 

你必須要有以下的東西 

IMG_0097.jpg

IMG_0083.jpg 

量杯,我買一個多功能量杯,有以下的功能

OZ, CUPS; PINT; ML/CCM; TSP;TBSP

IMG_0084.jpg 

看這篇文章的人賺到了

在網路爬文,都是要喝難喝的辣椒粉水,天啊

我佩服這麼喝過來的人;超難喝,請想像

辣椒粉+楓糖漿+檸檬水,這是一個詭異的味道組合

我在GNC發現同品牌,有做成膠囊,簡直是上帝的福音

佛祖的庇佑的恩賜啊

不是任何辣椒粉都可以,不要買錯

IMG_0085.jpg 

楓糖漿Grade B

不是任何的楓糖漿都可以,只能選Grade B

美國超市的WHOLE FODD或者亞馬遜都有賣

 

IMG_0091.jpg

 

青草茶(GNC有賣)

我稱它為澇賽藥

他是幫你清除宿便,不建議正常期間,每天把它當作聖水喝

10天的療程,即使你每天都沒有進食,你還是會有大便,

第一晚剛喝的隔天,我簡直狂拉了大概5次,

才知道,宿便~哪誒這麼臭~

會一直拉?

不會,只有1-2天宿便太多才會,之後就固定,每天早上起來一次,

一整天不再有過

IMG_0086.jpg  

新鮮檸檬汁

我很懶,我在WHOLE FODD找到100%的檸檬汁,如下

IMG_0087.jpg  

100%新鮮的檸檬純汁 

IMG_0089.jpg

水~什麼水都可以,無添加味的水都可

我只是平時懶惰用杯子喝水,所以慣用寶特瓶水,如同BABY一樣,

躺在床上,也像喝奶瓶一樣,方便飲用

也方便出門攜帶

IMG_0088.jpg 

大的瓶子,你要把一整天的量,全部混在一起

 


@要做的前一個晚上先量體重, 第一天早上起床先量體重,

第二天早上起床再量體重,你會有成就感,決定是否要繼續療程

 

@療程期間,請你每天照鏡子,人瘦了,會覺得怎麼穿衣服,怎麼拍照,

都美得令自己心醉^^

 

@療程期間,若你跟我一樣,意志不堅定.請拒絕外界聯絡,避免要約

的飯局,或哪人提起的美食勾引你的欲望

 

@療程期間,若你跟我一樣意志不堅定,請都待在家裡,我幾乎療程中,

都不外出,外面的食物香味,會讓你有犯罪的衝動

 

@療程期間,淨空家裡冰箱避免誘惑,不要觀看任何電視,有關於食物

圖片的出現,即使小至口香糖,大到一碗牛肉麵,排骨便當,

都會讓你興奮感

 

@療程期間,除了楓糖漿水+辣椒粉膠囊+水,不能碰觸任何的東西,

即使是口香糖,一口湯都不能

 

@療程期間,若你的胃無法負荷,請不要硬撐,有個健康的身體,

才能有長期的抗戰本錢

 

@療程期間,你不會有任何的飢餓感,很多人會認為,

怎麼可能喝這些東西不會飢餓呢

是的,只要你買對了Grade B(含有豐富人體所需的營養礦物質) +

檸檬汁+買對了辣椒粉;轉換熱能,我從來沒有飢餓感過,除了嘴饞,

大腦無時無刻閃過任何美食

 

@如果你把它當作排毒,可以一個禮拜一天,或者一個月一天

 

@如果你把它當作減肥,我認為,不要一年超過2次,

很多人都是一年一次

 

以下是配方

*請用四分之三CUPS的新鮮檸檬汁,懶惰,使用我買的號稱100%

新鮮檸檬汁

 

*請用四分之三CUPS的楓糖漿B

 

*請用60 OZ的水

 

全部丟入大瓶子裡面,用力搖,混勻,如果要帶外出,請分裝到小瓶子
我習慣喝冰的 

 

這些東西,就是你全部一天的能量來源,你感覺快有點飢餓的時候,就喝,一次喝掉半瓶也沒關係,記得喝一半至少吞一顆辣椒粉

 

全部的東西泡起來,大概只有三瓶半的寶特瓶水
(700CC一瓶容量)

 

 請你分段喝,至少留一瓶到晚上可以使用,不然晚上肚子餓,你什麼都不能吃,還要重新泡,很累,基本上,喝這個,都不會有飢餓感

 

 每天晚上要睡覺前,再喝一杯SMOOTH MOVE
 
一瓶700CC的楓糖漿水,請分次吞2-3顆辣椒粉,
 
吞入辣椒粉之後,請喝下大量的水,因為辣椒粉會慢慢分解在你的胃中,你會感到灼熱感,大量的水,可稀釋這種不舒適

 

!! 請記住,你最好試著第一次做的第一天; 是在家裡不出門,因體質而易,因為每個人情況不一樣,我第一次做的時候,一天拉5次肚子,我想我的宿便還真不少啊,之後我再做的時候,只有早上正常上一次廁所,中間不會在大便嚕
 

總結

 

除了楓糖漿辣椒粉水,你每天可以允許親密接觸的東西,就是天然的水,不論礦泉水,高山水,寶特瓶水,除了水,還是水

 

每天都要量體重

 

@ 10天療程結束(超過3天的人,也建議使用)

 療程結的第一天早晨,請先喝新鮮柳橙汁,慢慢的進化到菜湯汁, 

老美吃生菜沙拉,你可以考慮吃粥,很水很水的粥

 

你會發現,當一個療程的結束,大概正常湯匙的3-5湯匙的食物,

都會讓你充滿飽足感

飽了,就別再吃,不要再撐大你的胃

 

慢慢的開始不油膩的食物,逐漸恢復正常,從喝楓糖漿辣椒水

到柳橙汁到慢慢地進食,所有的療程總共是14天

 

在15天之後,你可以恢復正常飲食

 

你會發現你一天至少會少掉一公斤,不要太開心,這些數字

都不是真實的,

你必須要堅持5天以上,體重才會慢慢地掉下來,我頂多撐5天,

可以撐下去的人,我想膜拜他

從第五天開始,你的體重會降得非常的慢,請有耐心

因為等體重降到一個低點,慢慢的就是要固定你的體重時

療程期間,我的體重在50-52公斤左右徘徊,結束之後,

在53-55中排徘徊

原因是我是貪吃鬼^^

 

 

!!會復胖?  如果你不再大吃大喝,頂多胖回你原來的體重,可是不會比你現在更胖,
 
試想,你吃的那些東西都是生活中可攝取的,
除非你選錯了楓糖漿+辣椒粉
 
 
我目前至少也都大吃大喝,偶爾罪惡感幾天,從去年7月份做到現在,
大概有少3公斤,沒胖到原來的58公斤,現在都在54~55左右

 

 

我會嘗試他最重要的原因,他和其他減肥排毒的東西不一樣,沒有任何的副作用

療程的來源,也都是平時可攝取的

楓糖漿,你沒做完,拿來做蛋糕,抹土司,泡蜂蜜茶也都可以

辣椒粉沒使用完,吃飯時可以使用,膠囊攜帶方便,想想,別人拿的是辣椒粉瓶,你從包包中,優雅地拿出一顆辣椒粉膠囊,多麼的與眾不同啊

 

P.S 網路上有人會使用鹽水,我沒有使用,我認為那是難喝的物品,

      但是我的配方,在美國還滿多人使用的

 

     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,若有不適,請停止,也建議使用前,

      咨詢您的醫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